江慕无忧.

当瓷的性格反转后——————红茶撒了

今天发的文大家都不是很满意那我就再来一篇吧

依旧是那样极度ooc预警

如果本篇内容不喜欢的话请不要喷我会继续努力的

希望有大佬可以教教我写作技巧

看你们老是催更那就每100赞就找时间多更新1集吧

话不多说我们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俄看着手表上的时间好像要开会了,便走到了会议室

可是瓷……竟然没来?

难道是被人绑架了?还是去医院看望那几个被打进ICU的人(国)了?

过了一会瓷来了,可是看他的心情和脸色好像很不开心


英也来了,可是法怎么还没来呢?俄转头一看,映入眼帘的一幕让他彻底的懵逼住了

瓷和英竟然要打起来了?


“你怎么可以把这么好喝的红茶打翻!这是对下午茶的不尊重,我要让你给下午茶道歉!”(ooc了带嘤ooc了有点好笑是怎么回事?)


“道你妈歉,我是有病啊我给他道歉 翻了就沏一壶呗,又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”瓷想若无其事的拿出了龙井茶递给大英

英,一把拍掉了瓷手中的龙井茶,这可谓是自作孽不可活啊


“来打一架?”瓷看着因为生气脸通红的英说道

“呵……正合我意呢”英也是毫不在意自己绅士的模样了,直接在会议室就和瓷打了起来,可是瓷……也不是吃素的……五千年没白活,上下五千年辉煌过也衰败过打架可从来没输过(可能输过但是为了剧情发展所以才这么写的)


瓷依旧是熟悉的那些操作

1掏出板砖 2.死死的握住板砖以防板砖飞出去 3.稍微往后倾斜一下  4.照着脑袋就是一下

可是英亲眼目睹过瓷打美,当然会有所防备

“你打人的动作依旧是这么老套”

“彼此彼此……你依旧是太容易……掉以轻心了……这次你又输了”瓷说完就把板砖狠狠的砸在了英的头上

在一旁的俄看得目瞪口呆

我去,瓷什么时候变成这样?他好厉害,这英也太惨了吧?看起来还帅诶嘿嘿嘿,下次我打人也用伏特加打(作者:你别打完就开始心疼伏特加了🌚)

“瓷?你……”瓷这时才意识到俄还在旁边

“额……有什么不对吗?我这是在教训他没好好教育儿子,啊对……没好好教育儿子,怎么了吗?”

“叮咚”瓷的手机来了一条消息

“我今天有事就不去了,今天的会就不开了,你通知他们回家吧”

“联让我们回去,今天不开会了”瓷发了一个好字便把手机放下了

“可是……这个玩意怎么办?”俄指了指地上的英

“这个就不关你的事了我已经给他叫好救护车了,还特意把他安排在了美的隔壁床呢”可以看出俄的眼神里多了几分闪躲

“内个,你没发现,英泡好的红茶撒了吗?”


又水了一篇,好开心,说好了,以后100个赞就多更新一集



评论(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